五。幻森

自從上次輸給腐梅後,一行人的運氣就開始走下坡

先是小哈的頭髮骨折痛的他哀哀叫

水母的香菇失靈吃了反而變小,變的比紅豆還小隻

大約是一點五頭身

而紅豆是紅豆砲卡彈,差點把自己埋在紅豆堆裡

現在……

我們則是被困在深山之中,完全不知道方向

這一切的一切據說都是



發霉乳頭的詛咒



「紅豆都是你啦!要不是你亂帶路我們也不會迷路」


『哪是啊!我很認真好咩!每個岔路我都有擲紅豆決定方向耶!』

紅豆甩著她那會蠕動的寶貝紅豆袋


「將將將!看這裡看這裡,現在就是看我,小哈,發揮長處的時候了」

小哈帥氣的變成戰鬥模式,並召喚出銀蛇


『對齁!我們還有萬能的資料庫,真不愧是小哈』

水母雖是一點五頭身但丹田還是十分有力


『小哈,就靠你了,請你吃顆紅豆!』

紅豆從那會扭動的神秘紅豆袋取出"一顆"紅豆請小哈吃


「真是謝謝你後」

雖然口氣不屑,但小哈還是吃了那顆紅豆


「別說這麼多了,快點查查我們在哪吧」

這鬼地方有說不出詭異,不快離開可能會有危險


「這就交個我這天才吧,銀蛇,搜尋我們現在所在地」


【目前所在地:幻森】


「幻森,聽起來就不怎麼安全的地方,能查到出口嗎?」

聽到幻森兩字我終於了解這裡氣氛為何詭異


「銀蛇,請列出從這裡到出口的安全路線」

現場只有小哈有辦法,所以他驕傲了起來


【錯誤,此版本不支援此項指令】


「怎麼會這樣?銀蛇,請查出到出口的路線」

聽到銀蛇的答案,小哈緊張了起來


【錯誤,此版本不支援此項指令】


「怎麼會這樣,這條爛蛇怎麼連個出口都找不到」

小哈將情緒發洩在銀蛇身上


【錯誤,此擁有者無大腦】


「……………」

小哈呈現跪姿體前彎的姿勢


『啊!忘了告訴你們,你們的道具目前都還是等級一的狀態

所以還要去尋找其他相關零件來升級』

水母和紅豆兩個人玩起用腳夾對方鼻子的遊戲

水母用右腳夾住紅豆鼻子

紅豆用左腳夾住水母鼻子

兩個平均不到二頭身的人呈現很詭異的畫面


『你們要玩嗎?很好玩唷!誰先擺脫對方的腳就贏了

贏的可以優先決定下一場對手用的腳唷!這遊戲還有多人版本唷!』

她們扭曲的臉讓我一點也不想玩這個遊戲


「那我們現在怎辦?一直被困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吧?」

我看著還維持著跪姿體前彎姿勢的小哈,好像某種符號……


Or2


『嗯,如果沒記錯等級一的【測量】好像可以測出零件的位置,哇煞』

紅豆似乎使出了必殺技,因為水母痛的手不停的拍打地面


『幻森好像有一部份零件,你測測看吧!哇剎!!』

水母不甘示弱的使出剪刀趾,這下換紅豆痛的哇哇叫


「小哈別跪了,我來測測看零件的位置,說不定更新後你的銀蛇就能幫我們找到出口」

小哈緩緩的的把頭轉過來,畫面是這樣子的


囧r2 


我變成戰鬥模式,並且召喚……

等等…等等,我的【測量】該怎麼用阿!!

「紅豆,不要在玩了,鼻子都比騙人布長了,要怎樣才能測量啊?」


『好痛好痛,把棍子插到土裡唸出要找的零件就好,去死吧!!』

紅豆犯規用了兩隻腳,現在他們改完夾耳朵的遊戲


「玄天,測出【演說】零件方位」

話說完,黑棍往天上衝並開始自身旋轉,最後指向…


指向………


指向水母的位置


「水……」

我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一陣風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你這矮婆子,快把我的零件交出來」

小哈發瘋似的掐著水母的頭(因為她目前沒脖子)劇烈搖晃


『阿…阿…別……別搖了啦!!』

鏗的一聲便用小鏟子往小哈頭上貓去


「水母,零件在你身上嗎?」


『零件?我身上哪來的零件!』

話一說完,從水母口袋掉出一片光碟


「……………………」


『……喔!原來是這個啊!

唉唷~~就剛剛前面路上我看他發光就撿了起來了咩,誰知道它是啥』

水母將光碟交給小哈讓小哈更新道具


小哈再次召喚出銀蛇,這次銀蛇身上多了一層閃亮的鱗片

「銀蛇,請查出到出口的安全路線」


【錯誤,此版本不支援此項指令】


「…………,怎麼會這樣!」

小哈再次擺出跪姿體前彎的動作……


『你們要找出口啊!用測量測就好阿』

紅豆突然的一句話,點醒大家


「既然【測量】都能做到那【演說】(廢渣)有什麼(屁)用?」

我無視在一旁畫圈圈的小哈提出疑問


『銀蛇的資料庫偏向戰況分析,只有有關戰鬥銀蛇就一定能查出

但是,生活方面上………是個智障!』

水母用腳摳著鼻孔不屑解釋


「所以他能找出其他擁有者的位置摟?」


『沒錯,所以大家才會搶著要,雖然它是生活智障王,但卻是個戰鬥天才』

紅豆現在的樣子就像小飛象和騙人布的融合體


「小哈,快查查離我們最近的擁有者在哪?」

先知道敵人的位置,要下手也比較容易


「好,等我!銀蛇,查出離我們最近敵人的相關資料」

小哈因為難得派的上用場,顯的非常高興

臉部表情由陰沉轉變到陽光般的笑容


【 野人邦來自獸界,擁有道具【模型】等級2,指引者:阿美

目前所在位置:幻森,方位:北北西五公里外穴洞

戰鬥能力分析 A-

興趣:觀察野生動植物,嗜好:與動物做朋友

身長:一米七 體重………】


「停停停!!夠了夠了,再講下去連三圍都出來了」

為了避免聽到髒東西只好先行阻止


『紅豆與紅豆的快樂夥伴們出發嚕!來一趟充滿知性的森林之旅吧』

紅豆向天空發射大型紅豆砲,慶祝第一場爭奪戰的到來

不過他這樣做不就表示將我們的位置暴露給敵人知道

果然是個蠢妞


「诶!你把紅豆砲往上發射,那不就表示……我們頭上現在有上萬顆紅豆!」

小哈話說完,天就下起一場紅豆雨,打的大夥青一塊紫一塊


「紅豆!!你這個大蠢妞」

大夥抱怨道


『對不起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