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首戰

啾啾啾,鳥兒快樂的飛翔,自由且無拘束的唱著歌

展翅…飛向浩瀚的藍天,幾朵白雲襯托,阿~多麼美的一幅畫啊!

只要……



那三個物體不要在那裡玩啥千手三面佛的話,就更完美了


「你們難道就沒有一點危機意識嗎?現在可是隨時都會有危險耶」

那三個物體現在背靠著背,旋轉旋轉,手還有層次的上下擺動


『黑貓,很好玩阿!快來玩嘛,差你就可以組成四面佛了』

最下面的水母拿著鏟子做起道士收妖的動作


『真的很好玩捏!黑貓快來阿,我們可以表演喜怒哀樂唷』

第二層的紅豆左右手都擺出蓮花指的模樣,鬥雞眼吐舌頭白痴樣


「黑貓來嘛!不喜歡四面佛還能玩其他的啊!」

最上層的小哈,一手拿麥克風一手拿NB做出自由女神的姿勢


「你們……,阿撒佈嚕冰花【測量】解放,招喚玄天黑棍

嗄!壓媽壓媽壓媽壓媽,大絕"魏背背的微笑"」

玄天黑棍從64方位向三面佛進攻

三面佛使出合體技"自由女神的怒吼"


自由女神 vs 魏背背


天空開始變黑,四周吹起陣陣狂風

原本的藍天現在被烏雲給遮蔽,雷聲大作

黑鴉鴉的天空中竟然出現一個詭異的現象

一顆暗綠色的月亮,就像發霉一樣


「不會吧!我們的大絕有這麼強嗎?打到風雲變色咧」

我暗自對自己能力如此強大感到自喜


『不對,這不是我們招式所引起的』

紅豆表情雖然認真,但手還是蓮花指的模樣


『快做好準備,準備迎戰』

不知是我眼花還怎樣,水母手上的小鏟子變成……



變成…她兩倍身高的大鏟子了!


「烏拉拉烏哈哈【演說】解放,召喚碧銀蛇鞭」

小哈的武器是銀蛇狀的鞭子,NB也變成銀色的鎧甲


「腐呼呼呼呼!庸民們,看到腐月派教主還不跪下」

說話了!月亮說話了!!

仔細一看原來是長的像人的月亮,不對,是像月亮的人


「腐月派?你也是擁有者吧?是來搶走我們的玉石嗎?」

看來對方來勢洶洶,我不握著武器不敢大意


「玉石?那是什麼,我腐梅哪可能會搶那小玩意兒

我要的當然是更重要的東西,腐呼呼呼呼」

腐梅搓搓雙手一臉淫蕩的樣子,突然背脊一陣涼意


「銀蛇,搜索腐梅相關資料……

黑貓,根據資料他尚未擁有任何玉石,不屬於任何一方

只知道她是月界代表,腐月派教主,是個相當強的神秘教派」

原來小哈的NB功能是即時資料庫,難怪大家都搶著要


『那你來著幹麻,不老實說當心變成我鏟下之魂』

只見水母將耳朵的香菇吃下,突然間便長大三倍

原本的大鏟子現在竟變成合身武器


「腐呼呼呼呼,你算哪根蔥,小妮子我沒興趣,我是來找這兩位少年的」

腐梅露出癡漢的表情,口水都滴下來了,如果被她抓到,我想貞操也……


「哼,說在多也沒用讓你們瞧瞧我的"探珠神手"」

腐梅突然消失,只見一到綠光穿過我和小哈,朝遠方奔去


「腐呼呼呼呼~腐呼呼呼呼!!」

原本黑鴉鴉的天空,又再次變回到碧藍的天空

剛剛的一切好像都沒發生過,轉眼間就沒了

只留下一腐笑聲………



『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誰來告訴我?』

紅豆首先發出聲音,不過奇怪剛剛怎麼不見紅豆人影?


『不知道耶?就一個瘋婆子跑過來,又跑過去的,你們沒事吧?』

水母又恢復正常的大小


「沒ㄕ………啊!!!!!我的乳頭!!」

小哈大叫


「乳頭………阿!!!!!我的乳頭!!」

我也大叫


『乳頭怎樣?』

紅豆和水母好奇的問


「乳頭發霉了………」

我和小哈異口同聲的回答



來到這個瘋狂世界的第一場戰役,沒想到竟然會以失敗收場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遇到如此強勁的對手我們四個人都還活著

這樣子也不枉費我和小哈所犧牲的……


"四顆乳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