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同伴

  來到這奇怪的世界已經是第二天了,也該好好認識這個世界

我真的很想融入這個世界的生活

但是……



「诶!紅豆,不是我要說,吃飯不要用腳抓好嗎?很髒耶!」


『吃飯不就是用腳嗎?難不成用尾巴阿?那多奇怪』


「尾巴?你們有尾巴?真的假的」

這世界的人越來越莫名奇妙


『當然有阿!我小歸小,該有的還是有呢!你看多麼美的尾巴』


…… 那是肚臍吧!算了不想再爭辯了,我要早點習慣這一切

「不管這個了,紅豆小姐,我們下一步要幹麻?」


『烏喔喔,吃唷摸哪哩扣烏拉唷哈嬤!』紅豆嘴裡塞著一堆食物


「妳還是說人話吧妳,吃完再說啦!」

真想不到她那二頭身的身材那麼會吃,這已經是第四碗飯


『我們要比別人早一步找到【演說】』

紅豆開始朝第五碗飯邁進,真懷疑他是吃去哪了?尾巴?


「要搶先一步,先幹掉他嗎?」

想不到這小妮子,矮歸矮心機倒是挺重的


『並不是,我們要和他們組隊』

現在是第六碗,用腳還能吃那麼快,佩服


「組隊?為什麼?我們應該是敵人吧!!」

難道他想先示好,然後再放個冷箭!!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雖然說大家都要爭奪王座而使出全力,但偶爾還是會有那種

視權力為糞土的人,那個人便是【演說】領主,因此他在總評

中是扮演協助者的角色,只要誰能找到【演說】的擁有人就能

得到幫助,不過【演說】的能力是輔助性質,也不適合單打就是』

說完這些話,紅豆也吃完十碗飯,感覺頭有點變大


「那我們要怎麼找阿,【演說】擁有者和我一樣是異界的人吧?」

還滿想看看其他異界人是怎樣的角色,又有怎樣的能力


『喔!這你放心,雖然說擁有者每次都不一樣,但指引者不會變』

紅豆用腳摳著鼻孔說話,很想知道他們的手是拿幹麻用的


「那我們要怎麼找到他們呢?該不會要大海撈針吧!」

這世界應該不會有手機這類的東西吧!有就蠢斃了


『還不簡單,用心電感應啊!我來連絡他們』

紅豆現在用右手抓左腳,用左手抓右腳,二頭身的她馬上捲成球狀

嘴裡念念有詞,有點像哀號的聲音


「心電感應有那麼痛苦嗎?怎麼聽到哀號聲?」

我忍不住問了


『閉嘴,我是在唱蠢妞之歌,不要擾我感應』

原來那哀號聲是歌聲……


『糟糕,她沒開機,我聯絡不到她們』

哀號聲終於停止了


「開機!?心電感應還有開關唷!在哪?」

我很好奇到底這神秘的能力從哪發出


『你不知道嗎?就是尾巴阿!按一下就開了』

紅豆掀起衣服示範一次開關機,還微微聽到有某窗戶的開機聲


「……………………………………………

如果她開機,那其他人不就馬上就知道他在哪那還有尋找的意義嗎?」

我受夠這無俚頭的世界了,出生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肚臍能這樣用


『對後~~你好聰明,我都沒想到』

是你太蠢,難怪叫蠢妞


「那【演說】的指引者有什麼特徵嗎?」

知道特徵,至少能幫忙找人


『我想想,身體很小,頭很大,耳朵是香菇的樣子,然後……』


「頭上帶著一頂水母的帽子,腳穿木屐,手上還拿著一支小鏟子是吧」


『诶…好厲害你怎麼知道』


「因為她就坐在妳後面………」

我指著後面正在埋頭苦吃的二人組


『诶…真的耶,水母,好久不見!』

紅豆衝上前搶走水母手中的牛肉麵,還吃了起來!!


『紅豆耶,好久不見!』

那個叫水母的女孩?用手中的小鏟子用力往紅豆的頭敲下去

搶回牛肉麵繼續用腳吃著麵


『跟你介紹一下,她就是【演說】的指引人水母』

紅豆笑著說,完全不在意噴著血的頭


「妳好妳好,另一位就是【演說】的擁有者吧!」

本來想上前握手,但看她護牛肉麵護的緊緊的,眼神還帶著殺氣

便轉移話題,我可不想頭上噴血


「是的,我是來自妖界的小哈利,叫我小哈就好了」

小哈說話帶著一臉笑容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他背上背的麥克風,和手上的NB


「這該不會是你的用具吧?麥克風和NB?」

很訝異這東西能拿來幹麻


「沒錯沒錯,這就是【演說】的用具,不過他現在還沒解放就是」

他還是一臉笑容,沒有其他表情


「紅豆,也是說我們四個人要一起行動了?」

我不是很願意,一個蠢妞已經夠頭痛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蠢妞和不知道有啥用途的笑臉妖怪


『是阿!最強隊伍誕生了,喔耶』

紅豆和水母異口同聲的說,旦腳卻還在爭奪那碗牛肉麵


「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嚕!!」

小哈伸出友誼之手,我無奈的握了


很難想像我未來的路途是怎樣,但我能知道不會太好過

救命阿,這個組合是要打什麼鳥阿?我看會被秒殺吧!

指引者都是這德行嗎?還是只有我們的是這樣?

耳邊重複環繞著孫XX天黑黑的最後一句

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