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忘記打副標

 

中午,

不知道哪跟神經沒接好,

一直想吃麥XX,

既然大腦都發出強烈電波,

身體只好勉為其難的跟著動……

 

人員介紹:

沒戴眼鏡看很正的正妹店員:A

中午發神經去吃麥XX的我:B

 

----事件開始----

 

A:你好!歡迎光臨,請問要不要來份我們最新的逋拉逋拉(太長我忘了)

B:不用,謝謝(冷淡)

B:請給我一份八號餐,我要內用。

A:一份八號餐,請問飲料需要什麼?

B:嗯,我要濃湯。

A:好的,那要不要加點我們的逋拉逋拉(太長我又忘了)

B:不用,謝謝。(冷淡)

A:嗯好,那請問你要內用外帶?

B:(靠,我剛不是說過了)內用。

A:好的,那請問你的炸雞要原味辣味?

B:辣味。

A:好的,一共是xxx元,請問先生你要內用外帶?

B:.....................................................內用。

 

冰的拉!!一直問是要怎樣拉!!!

 

 

--------------------------------------------------------

上次提到的早餐店老闆娘,這次用對話來呈現。

勁爆老闆娘:A  本大爺:B

 

B:老闆我要一份熱狗,饅頭夾蛋和一杯熱豆漿,請問多少?

A:嗯~一共是五千五!

B:(五千五!!!!!!!不過還是掏了一百給他)

A:找您四千五。

B:...................謝謝。

 

我猜我那時候眼睛應該瞪個像西瓜那樣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