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說我八字缺金,所以大家快捐錢給我!

今天要來講個賺人熱淚的故事~
故事要的開始是在我很小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我還是天真無邪,
皮膚和志琳姐姐一樣晶瑩剔透,
那時候的社會很清新健康,
沒有水果的腥羶色,
那時候正是我最純真的小學時光…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是小三,
面臨人生的第一次轉折,
我的國小每兩年會分一次班,
每次分班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也許會和喜歡的人在同一班,
也或許或和討厭的人在同一班,
但不管你喜歡或討厭,
在新的班級還是會蹦出新的喜歡和討厭的人,
(我小時後就領悟出這人生的大道理了)
那一次的分班,
牽起我們兩的緣分,

***
我說:孽緣阿~

 
他說:聶雲阿?

***
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他是很搶眼的一個人,
整個人黑的和巧克力一樣,
而且是黑的很勻,
不是被太陽曬的那種黑,
而是發自內心的那種黑,
那時間,
我腦中便閃過一個讓我後悔至今的想法……
那位同學除了膚色超級黑以外,
人倒是很好相處,
沒有什麼脾氣,
不管怎樣逗他都不會生氣,
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杷!
但奇杷不是因為他的個性,
而是因為他都不穿內褲,
 
***
我說:你為什麼都不穿內褲?

 
他說:我忘了,而且這樣很涼

***
小學生嘛,
就是有點頑皮有點無知有點好奇又帶點欠打的時期,
什麼奇奇怪怪的遊戲都會有,
像閃電低低,
靠!
可以遠端用低低解救人,
當自己是哈利波特嗎?
當鬼的永遠從遊戲開始到結束都是同一個人,
那時候的我就很有同情心,
都會等鬼走到人旁邊的時候在低低救他,
讓鬼不用一直跑……

***
我說:原來我小時就很慈悲

 
他說:是很哭爸吧!

***
以前國小都會有很兇的風紀股長,
會在黑板上寫下吵(ㄍㄨㄛˋ)鬧(ㄉㄨㄥˋ)同學的座號,
然後老師回來就會請他吃一噸粗飽,
因為我和老師是罵集,
所以他每天都請我吃,
有一天我突然竅門一開,
告訴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每天讓老師這樣請吃東西也很過意不去,
所以我就花了十塊錢請同學幫我把號碼擦掉了……

***
我說:原來我小時後就懂的物盡其用的道理耶!

 
他說:那是收買賄賂吧!要被關的……

***
不管哪個時代孩童間都會流行脫褲子這遊戲,
當然我們學校也跟上這波潮流,
有一天,
值日生表情愉悅內心幹譙的擦著黑板,
說是遲那是快吃飯要帶環保筷,
有個人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跑到值日生的背後,
迅速的脫下值日生的褲子,
那天,
我就更加肯定我的想法……

***
我說:你是非洲人吧!居然連屁股都黑成那樣…

 
他說:泰國人你閉嘴……

***
前面有提到那令我後悔後悔至今的想法,
那就是,
我認為他不是台灣人而是非洲人,
事發之後我更肯定那念頭,
那又為什麼會後悔呢?
因為我遭到報應了…………
我現在跟他一樣黑,
居然還有人認不出我們誰是誰,

***
我說:有那麼像,那麼難分嗎!?

 
他說:就是嘛!泰國人和非洲人差很多耶!

我說: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