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No.01-----

由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到處亂跑,

找同學聊天、奔跑、追逐,

總之就是一刻也靜不下來,

有天,

和往常(不是浣腸)一樣,

又跑去找朋友玩耍,

玩著玩著,

不知怎麼就玩到別人家的屋頂上了,

(舊公寓一樓後門有些住家會加蓋屋瓦,或是圍起來宣示地權)

走著走著,

不隻怎麼就摔到一樓廢棄機車堆裡了,

神奇的事發生了,

除了屋瓦被我輕盈的體重弄了一個大洞外,

本人毫髮無傷,

據我同學事後的說明,

他從他家陽臺眼睜睜看到一個人消失……

這就是青春阿(茶)



No.02-----

由記得我熱血洋溢的國中時期,

因為學校離家不遠,

每天不外乎就是騎著鐵馬悠悠閒閒的上下課,

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總是會好死不死遇到雨天的時候,

雨再怎麼下也終究會有停止的一天,

 而事情就是發生在雨過天晴的下課後,

下過雨的路上總是會有一坑一坑的大水坑,

那種水坑讓人看了就會想去踩,

或是騎著鐵馬飛奔的快速通過,

濺起燦爛的水花,

當然我堂堂一個求知慾望興盛的國中生,

一定要去試試看的阿!!

於是我就卡在水坑中間翻車了……………

因為那水坑有半台車那麼深,

水阻太強orz.....




No.03----- 

懶的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