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好緊湊好糜爛啊!!


今天我一定是沒做好事所以才會遇到莫名其妙的事,

不然平常我可是都會看著婆婆過馬路、看著路邊的人乞討、在心裡稱讚別人的好公民呢!



故事是這樣的…

恩……

時間發生在今天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一上車時就有股令人難聞的味道,

害我整個心情就很差,

然後做到一半時後面的青年(?)就突然換到我隔壁位子

中間隔著小小的走道(因為是小巴)

剛開始他是腳尖碰到我的腳

於是我就把腳縮進去

然後他就伸懶腰不小心手碰到我

這時我感覺已經很差了

礙於我沒有帶美工刀和圓規出門的習慣

於是我又在往內閃

都快貼在窗戶上了  好在我那是一人坐

最後最後他要下車前居然想用手摸我大腿

整個人火起來  差點沒拿PSP砸他頭

好在沒有...不然我會哭死T^T

我瞪了他一下 然後嘖了一聲 他就跑走了...

重點是..他下車是跟我同一站

害我還特地繞一圈回家=.=










































以為就這樣沒了嗎...

剛剛去倒垃圾的時候

迎面走來一個阿伯

跟我說:下禮拜一要來看唷!

阿是要看什麼!? 看菊花嗎ˋˊ+

是怎樣  我又不是白白嫩嫩的

一顆小黑炭是有那麼顯眼嘛!!!!!!!!!!!!!!!!!!!!!!!!!!!!!!!!!!!





害我心情差到去買滿漢大餐當晚餐

外加一瓶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