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終於出來了...

Look...還是老地方

二中.........

orz......也好!這樣就不會走丟了= =

今天早上破天荒7點起床

就為了要吃早餐...真像個笨蛋

吃完後

昏昏沉沉 = =

感冒 + 沒睡飽 + 吃太飽 = 想睡覺

於是開啟電腦.....開始晃蕩的一整天

====

瓶子的前衛思想

今天又再一次證明

發現自己常常會去想一些平常人不會想的事

且答案絕對部會是正常的

就拿愛情來說好了

為啥女的一定要愛男的?

為啥男的一定要愛女的?

女的愛女的就是不正常?

男的愛男的就是不正常?

為啥不是男愛女不正常?

為啥不是女愛男不正常?

結論 那是別人的自由

管他那麼多幹麻= =

反正我對那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種束縛

寧可一個人的自由

友情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三情 (友情 愛情 親情)

我自動捨棄兩情

why!! 那對我重要

親情不是我自己所自由選擇的 所以我非常排斥

愛情雖然可以自由的選擇 但選擇後卻會失去自由 我排斥

所以我只剩下友情

因此我看的特別重 很討樣別人騙我 或是沒得到同等對待

我特別喜歡交朋友

各式各樣的 我都不排斥 只要不要干預我的自由

雖然我很重視朋友

不過卻還是下意識的會築起一道牆

這是本能反映...為的就是不希望最後傷的太深

這道牆後面所顯現的 是非常真實的我

也是我平常所隱藏樣子

這也是瓶子讓人感覺 很難理解的因素

因為...牆不是只有一道

= 2005.06.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