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跟到消夜團了!!!

牆的外邊,風一直狂吹,

牆的裡邊,貓一直狂睡……



「ㄟ,你在睡下去會遭天譴的。」我大力的拉開棉被


「這天氣實在太好睡了!」他搶回棉被繼續窩在裡頭


『你就算出太陽也是照睡吧!』我心想


「這你就不懂了,睡覺是一門藝術。」他聽的我想什麼!!難道他有心鋼?


「嘖嘖嘖,你太嫩了,出外人會點讀心術是應該的」他用驕傲的眼神微笑著


「這樣喔!要拍手嗎?」我隨口敷衍


「……算了!跟你這無趣的人沒話聊,我要繼續睡了,午安!」

說完他又躺回被窩,不到幾分鐘又睡著了。


是說,這天氣真的挺適合睡覺的,尤其是對剛經過好幾個禮拜熬夜洗禮的人來說,

難得有睡覺的機會真的是該好好把握,

不過……,

明天不是還有考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