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景盃文化二日遊

今年大景盃由超有錢的文化舉辦,

為何說超有錢呢?

因為他們的設備只能用頂級來形容,

如果說東海是60分的設備,

那文化大概是90分以上的水準,

不過他們的校地真的很小,

都快得密閉恐懼症了,

建築物也是一棟比一棟詭異,

尤其是剛做完殯儀館的設計案後,

更覺得每棟都是禮儀廳和靈骨塔……


今年女籃不負眾望在次拿下冠軍,

東海蟬聯四連霸,

女籃只能用超強來形容,

一天連打五場,

最後還是逆轉勝,

這只能說天註定!


至於混排嘛!

大家應該是打了一年份的排球,

不過都不是打比賽,

而是在打友誼賽,

和裁判打友誼賽是滿奇特的經驗。


這次的大景盃辦的還不差,

可以感受到文化的用心,

晚會表演也十分精彩,

至於明年會不會繼續參加中華主辦的大景盃?

天曉得!


最後我要感謝這兩天婊子的友情接待,

讓我有床可睡,

有浴室能洗澡,

有電視可看,

還有厚棉被可蓋,

然後你都沒有,因為都被我搶走了XD

還帶我去文化附近晃了一下,

讓我空閒時間很充實,

好久沒見,聊聊天也滿快樂的,

不管天南地北的亂扯,

好像回到高中時代,

真的要謝謝你這兩天的接待拉,

以後就勉強繼續幫你處理景觀設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