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多人的中正堂

不!!

今天半夜因為養肝讓我錯失消夜團的機會,

這是我莫大的損失阿!

我一生中最大的樂趣就是拼拼圖了(?)

第二個是睡覺,

第三個是是鬼扯,





第十八個樂趣就是吃消夜了,

(似乎是沒那麼重要)

我這麼會錯過這機會呢(懊惱

真令我後悔到讀不下書,

害我在讀書的時候一直想著阿勇的蔥油餅,

肚子還不時發出抗議聲,

所以,

我決定做一件偉大的事,

那就是明天一定要吃到消夜(挺

上述過程花了我將近2小時的時間,

等我開始讀書時,

太陽都出來說哈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