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

今年的最後一天....

要邁入2006年嚕^W^

雖然對我而言...過節和平常日子沒兩樣= =|||

個性上就是討厭熱鬧

節慶對我的意義只有...

耶~~~放假...可以自由活動..這樣而已

我寧可呆在家發呆無聊...一直喊著"好無聊阿"

也不願意出門XD...

一半原因是懶...一半原因是討厭熱鬧

除非是熟到翻過去的朋友才有可能把我約出去XD...

有此點可以判定與黑貓的親密度XD

要餵食阿..親密度才會上升的快=w=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還是貫徹原有的理念

以別人快樂為宗旨XD

要隱藏自己情緒

但睡覺前後完全無法控制

~"~愛睏時脾氣很差..睡覺被炒醒會一整個不爽..剛睡醒忍耐度很低= =....

除此之外都OK

至於要不要找個伴這問題.....

當然是.....NO..

一個人自在多了^Q^

除非有個不會干預我生活.不用我照顧的獨立人士...

那種人也不會想要有伴八XD...

所以...目前還是持續過著懶傭的生活=w=.....

懶阿....

一想到過完年又是忙碌的開始...每天的作業 <囧>

先擱著...

今年跨年要在異鄉...要在小日本家XD..

哇...想到就一整個高興(大心)

話說...我好像很喜歡跑到別人家玩XD

寒假還要藉助小主人家...哈...誰叫他是我主人..要養我

吃垮他XDXD....期待寒假阿

今年的最後一篇網誌..

= 2005.12.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