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今天是行憲紀念日.....

把昨天的事蹟做個紀錄好了= =..

首先早上渾渾噩噩的過了..orz....

一直摸一直摸到下午XD

也沒在幹麻只是跑去別人寢室玩電腦XD

問我怎麼那麼空虛!!

orz因為那不是我的節日阿.....

黃金單身漢XD..閃亮亮

QQ...我也要有拉....

其實沒有也無妨XD...自由多了

我也還沒玩夠..沒辦法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XD

我自己也要玩阿~~~~~

晚上到了....

去系上舞會捧場

天阿.....好虛(恕我直言= =)

整個場子就是冷

不過學長姐的打扮好有特色=w=

好漂亮....好帥氣唷@@

晚餐時間.....

天阿!!!!痛苦的回憶

因為大家都單身...

所以4男2女就帶出場...不是不是...是一起吃飯= ="

找了一間小高級的店....

吃了個小火鍋

有3份小火鍋和三份飯類+6杯不同的飲料

吃什麼非常重要............

因為..........

這是一切恐怖的開始..

突然有人提議要玩瘋狂大冒險= =

於是大家把自己的料理精華給加在一起(真的是....)

裡面有...兩種飯的醬汁(這2個味道超重的..混在一起好噁)

三份小火鍋的湯底..奶茶.古味奶茶.布丁奶茶.點子奶茶.榛果奶茶.百香綠

這些飲料有料的有顆利的都加了

還加了..蛋黃沙茶.蛋白.菊花凍.茶凍.芋頭.大黃瓜湯

好噁阿~~~~~!!!!!

那味道就像是....嘔吐物= =..噁

喝的方法採用...6人猜拳只要輸就喝...(不是最輸唷= =)..所以一次很多人喝..

一共5回合..因為大家都不行了= =||

我喝了4次阿...ORZ...好噁...感覺就像把嘔吐物喝下去

硯超喝了5次XD.....全輸

小日本3-4次@@..忘了..

慈軒...皓子..好像都3次

重點來拉....

還記得剛剛的芋頭吧

那是特別獎...給不敢吃的政健XD....他輸三場...

特別給他加芋頭..讓他克服芋頭恐懼

不過我想他永遠都不敢吃了...那爆噁的

喝完後大家猛用清湯.飲料漱口...XD

真是一頓有趣的耶但大餐...

晚上活動系館還是一樣虛..

學校舞會沒票進去...不過東海耶但沒有我想像好玩

人多到是真的@@

大家ㄉ都來數100響鐘聲@@....還不錯拉

只是每個禮拜都聽的到= =|||

晚上又玩電腦...拼到3點XD....就這樣過了聖誕夜....

= 05.12.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