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英數...這是今天要應付的對手

首先是國文

題目我也忘了大半所以不討論

不過作文倒是記得

回家.....好難寫唷@@

在中午休息時間

跟盧蛋跑到教官是吃飯打屁下棋

沒錯下棋 下五子棋和暗棋

五子棋...盧蛋沒在玩所以我贏XD 真爽

暗棋....這盤暗棋 可列為世界好棋之一

不只棋的位置 和下棋雙方都是精湛

這大概也是我這輩子下最好的一盤棋

真的爆屌的

==

英文科考試....我們就跳過去吧 orz

英文我想對答案都沒辦法

XD

==

最後關頭...數學甲

聽聞上午的數乙簡單到翻過來

深怕數甲來個大屠殺

好在數甲比學校的模考簡單= ="

不過還是不會XD

一樣不管他

PS 盧蛋今天借了27本漫畫回家= =.....

對了對了 他昨天還在我家看漫畫咧XD....閒人

= 2005.07.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