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好大呀!!!!!

今天第一天上工,

走進電梯發現怎麼後面沒人跟進來?

結果電梯上了一層後,有個人說話了…

「你們都是替代役阿?」陌生男子說

「……(沉默)」我沒說話

「市長好!!」正牌替代役


囧> 市長耶!!要不是正牌替代役有說,

我壓根不知道他是市長,

市長大人,小弟不是故意的,

只是沒看到您的尊容阿~~



到了都設科,稍微發呆一下,

課長就說……等等開會實習生要自介唷!

蛤!?

才來第一天就碰到大型會議,

都可以去籤運彩了!


開會的時候真的有個流程是實習生自介的流程,

除了我以外都是成大都計的,

我被包圍了(慌

不過有四個是都發科,只有一個和我待在都計科,

萬掰萬很歡樂,

是個很好相處的同伴XD


我終於了解為啥他上週資料會找那麼久了,

節能減碳的景觀工程案例真的有夠難找,

不相信各位客觀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光這項工作我就"忙"了一下午,

做這任務真的看起來很忙,

但實際上沒啥進展,
(因為資訊不多)

也非常的涼,
(因為只要動手指,不用動腦)

空檔時間還能和人M一下,

我也終於了解到外掛老闆鍵的用途了,

真的很需要!


就這樣一直呆滯,

不!

一直認真找資料找到三點的時候,

名義上司指派新的工作來了,

把照片放到無名!!

沒看錯!

就是上傳照片到無名,

別以為很簡單,

當電腦連跑WoRD都會當機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有多痛苦了,

我的好同事傳了整個下午才傳幾張,

後來我發現無名上傳精靈這玩意兒,

才讓速度順時提升百倍,

無名上傳精靈真是人手必備的好工具阿(讚!


至於上傳照片要幹什麼呢?

黑嘿!!

有待下回揭曉~


喔!對了,

今天還小練了一下摳摳耳屎,

心得就是,

電腦真是他X的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