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營訓

因為有人說 我都寫她壞話要我寫好話

所以在正文開始前我要來段小劇場


有一天 *阿姨走在路上 

噗滋 哈! 搭丟賽


然後她看到不遠 *琪走了過來

就大力招手 要*琪過來 

噗滋 哈! 搭丟賽


*琪又看到遠方*熊的身影

就大喊 招呼*熊過來


嘿! 你們一定以為*熊也會搭丟賽吧

嘖嘖 老梗

*熊用他輕盈的身軀 跳了起來

 跌倒 哈! 甲丟賽 


*阿姨你一定會問說搭丟賽哪裡是好話對吧!


跟甲丟賽比搭丟賽好多了吧(笑

為保護當事人 以上名稱均馬賽克處理



正題


營前訓嚴格說起來是變相的拍賣會

短短幾天下來 還真的賣了不少人呢

首先是賣相最好的商品


迪咖榮


人氣居高不下 遙遙領先其他商品

點閱率也是居冠

據說現在友公司意願簽下這炙熱的團體

週邊商品為出先轟動 排隊拿號碼牌的觀眾 

可以從新興國中門口排到X華火鍋店那麼長

沒看過迪咖榮 別說你參加過薪傳營!!



辛苦你們三位了 你們平均每天都有人被賣走

從台上被賣到台下 從台下被賣到幕後 從幕後被賣到私下!?

任何能賣的 我看都被賣得差不多了吧(奸

你們三個人的耐操度令我們木熊貓非常佩服

抱歉讓你們身兼多職

你們知道的 人紅通告比較多嘛

表示你們的實力是被看好的 

極品啊! 好物!


第二名是媲美大小愛屎

蕉芭二人組

問我為啥不要用芭蕉二人組?

因為蕉芭二人組比較難聽啊!

這樣才能炒話題 

懂不懂啊!

這樣有沒有問題~


蕉芭雖然沒有迪咖榮那麼紅

但坐檯率 

更正! 是點閱率(汗

只差迪咖榮一千六百二十四次 

這兩個小妮子 小雖小實力可不是蓋的

空手批磚塊 胸口睡大石 可是她們絕活(注意選字 

更厲害的是 團員之一的香蕉 

可以閉著眼做任何事情!?

像跳舞 唱歌 打牌 走路 還有睡覺

很強吧

據了解 還沒有人看過他張開眼睛過

更為這隊團體增加了些許的神祕感

嘖嘖! 真是神秘阿

對了對了!

這團體加上剛剛迪咖榮的 榮

變是史上最強 地球上最ㄅ一ㄤˋ 宇宙上最夯(ㄏㄤ)

新一代自嗨團體 樂榮蕉

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 歡笑聲不斷

曾經有人因為他們表演太好笑 而笑到下巴脫臼

為避免大家看到他們就起笑 

據說他們出門不是戴全罩式安全帽 就是帶牛皮紙袋 又或者絲襪套頭

好像因此被警察伯伯約去警局喝過不少咖啡

 我想一定是他們的表演太棒了 連警察都喜歡吧



扯了那麼多 大家還是不知道我們迎前訓在幹嘛吧!

想知道嗎?

那就加入薪傳營吧!

(真好用的詞)


…待續…

(怎麼都寫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