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貓哲學:將發怒的精力與時間拿去思考事情的因果,收穫會比較多】

禮拜四 一週的休息日

緊湊的生活 一直要到植設課結束後才能得到休息

每天每天有不同的作業 忙完一件 令一件又接著而來

值得慶幸的

我的個性是 只求及格不求滿分 

所以時間的安排上 還稍稍過得去


我媽常說 你就是懶的認真 不然你實力不差

以前 我也是屬於注重成績的孩子

所以都會很在意成績 搞的自己很累

到了國中 開始漸漸鬆散 只學自己想要的東西

高中後 只要是背的東西一概不念 因為我認為那沒意義

我永遠都有一套自己做事的原則 

很高興的 家人都能理解 也不會責備我

因為他們知道 我雖然討厭拘束

但也不至於放縱過度 該有的底限還是有的


我真的認為 成績 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但 這社會上 就是注重文憑

我果然是社會中的特異份子 

就古代社會來講 就是那些居士或隱者吧 

有自己的一套理念 就等著伯樂來發掘

沒有伯樂 也無妨 活的快樂就好


知音難尋唷~~~~~


我可愛的小鬼 同類很難找低

所以我要常常去你家 

或是你要上來當抱枕XD


(真可惜 腐女們看不到精采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