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特別日誌 【一】

為了不被統計捅刀 

不才的我前天打完系排

(排球可是比考試重要呢= =+ 被21還能多打一年唷!!!)

就開始趕工作"A4 三面"小抄

邊做邊讀 邊讀邊譙 邊譙邊寫 邊寫邊聊 ……

很快的 天就亮了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驚!!

太陽公公都出來對我微笑了 ^^

和太陽公公揮手致意後又開始編撰 黑貓牌小抄

(要不是考完老師回收 就賣給下屆要用的人 精美捏= =)

全部完工之時 已經是卯時了= =

據說是還有4刻鐘就要考試

還是偷偷的睡了一覺 然後差點起不來

好在好在 有醒來

但是

開始變天了

風聲鶴唳 天雲變色 太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烏雲婆婆

彷彿世界末日到了一般 

路上行人開始吶喊 小狗也放聲大叫

每個人眼神空洞渺無希望 一切都完蛋了

(註:期中考 真的就和世界末日差不多)

很慶幸的我毫髮無傷的走到了考場

哇塞!! 人山人海擠的水洩不通

好像有大明星要來似的 (是我嗎?是我嗎?)

大家人手一本毛語錄影印本(!?)

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耶穌基督 聖母瑪利亞 上帝 佛祖 觀世音菩薩

三太子 三叔公 三嬸婆 阿公 阿罵 祖宗十八代

什麼人拜的都拜了 

看到這副景象 只能唱首歌來表達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勇氣阿~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上課中原本是如此悅耳

但 在考生耳中 卻變成

當當當當 當當當當~~喔耶!

如此的刺耳 

考生尖叫的尖叫 歇斯底里的歇斯底里 放屁的放屁 

還有人舉手投降 看看能不能輸一半 拿50分

這時監考老師緩緩的說了一句 : ㄏㄨㄥˋㄙㄨ(觀音蓮花指)

全場感受到耀眼的佛光 身體不由自主的 下跪了

監考老師滿意的說 : 眾卿平身

大家才又回到椅子上等待聖旨

此刻 我才發現 原來坐在我前方的

正是名聲響遍整個驚吼蘭帝國(是哪啊?)

宇宙無敵世界霹靂超級杜正勝魅力四色五權憲法六六大順七上八下九九乘法十全十美的

晶光閃閃居高臨下風情萬種威風八面侯賽雷亞美跌跑跑卡陰車三隻小豬白雪公主灰姑娘的

魔王!!

他左手捏著蘋果 右手將菩薩的手諭傳過來

我懺抖著雙手接過它傳來的手諭

所幸沒發生任何事 

心情就像是肚子痛想拉X 卻在不能翹課的嚴格教授的課堂

好不容易下課 卻延長上課 當教授宣佈下課時又碰上廁所爆滿

只好衝回宿舍 路上卻塞車 回到家忘了帶鑰匙 只好等房東來開門

房東又剛好在開會 等了一會房東終於回來了 卻發現他沒有備份鑰匙

只好找鎖匠開門 帶著笑容關上門 用跑百米的速度 衝向廁所解放 

爽快!!

緩和一下情緒 將剛剛接過手的手諭打開

發現……

                             …待續…

下集預告:

  接過前方大魔王傳來的手諭 打開後內容竟是………

  一場看似平凡的期中考 卻是充滿重重疑雲 

  黑貓是否能看透這其中到奧妙 拯救世界

  黑暗與光明的戰爭 菩薩與魔王廝殺 究竟鹿死誰手

  靜待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