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鬼天氣和颱風來了沒兩樣

今天結束長達4天的熬夜總評期

虎頭蛇尾

來形容我這人真是恰當 

還真希望老師直接把我設計當掉讓我重新練習一次

(說不定真的會被當)

就設計構想探討

想的都沒有別人透徹 也缺乏豐富度 與 趣味性

就如糾集說的 是安全的設計

老實說自己也不滿意

因此也不期望別人喜歡

圖面表現法缺乏練習 想再總評一次畫好又要快速

真的比登天還難

模型更不用提了

被打0分我看也無從抱怨

辛苦了波露 幫我做了高檔建築物

(我收的好好的)

經過這次教訓看看下次會不會學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