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寫日記還真不錯........

雖然現在是6/13

不過沒差拉!!!補昨天的XD 那麼計較幹麻

不知道是不是畢業打水杖打的太瘋狂了

感冒了QQ....

每次感冒都是老症狀

喉嚨痛 四肢無力= =....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是不喝冷/冰飲料的....

我知道自己身體很不好(應該)

所以都只喝熱飲 夏天也是(怪人)

在學校買飲料也都放了2-3節才喝

因為喉嚨痛真的很難受

外加又有偏頭痛= =...

兩個一起來...真的會要人命阿!!

在學校為了不讓人擔心 時常都會抑制疼痛

但...其實已經痛到不行

====扯真遠====

昨天其實也沒啥大事

一整天都在下與=3=

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頭痛又看不下書(os : 據說你是考生)

整天就窩在房間

除了睡覺外...另一個原因就是要躲老爸XD

穿了耳洞每天都要躲他

雖然他不會唸我....

不過老媽就會很可憐的成為我的肉墊..代我被罵= =

orz......真的很無辜耶!!

跟老爸說真的一點都不熟

一整年沒講到話也不是不可能

說真的 我沒有啥家的感覺

除了跟老媽比較好外...對家沒有特別的感情

所以朋友對我就很重要

我會很誠懇的對人

不過如果當我發現沒有等值回報

態度馬上會急轉彎

雖然我很樂觀 但也沒辦法忍受

"熱臉貼屁股"的感覺

====又扯遠了====

總之...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orz

(OS : 那下雨到底和這篇日記有啥關聯= =?)
(貓 : 呃......說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