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測+補考所以有個難得的連續假期

不過高三生活是出了名的單調

和往常一樣8點又到社福報到

和全頭一次沒有讀到睡著XD

今天為漫畫設定了三個新人物= =+

(這是休息不是偷懶= =")

午餐後就是例行的球賽時間

今天是撞球.......

全來了一計跳球...啪...母球跳過目標直接進帶....呃...傻眼

不過....我還是0-2輸了QQ

晚上要去買晚餐時

全被吊在屋簷的寶特瓶打到XD(他說他沒被打到...不過我說了算XD)

晚餐後又是球賽時間...

這次是桌球...

桌球照慣例都會先練習

這次的練習是拿特殊球

全的飛燕還巢和我的零式截擊....

呵...莊軒看了也會傻眼吧

不過....比賽結果0-2我又輸了...orz

嘿嘿...但全被我詛咒了...肚子痛XD...

今天又是爆笑的一天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